世界基督教诚信总教会会员注册

(不信仰上帝和基督的人士,可以注册成为【观察者会员】。如果你信仰上帝和基督,无论你是否受洗,也无论你在何处受洗,均可注册为【基督徒会员】)
电子邮件
登录密码
确认密码
会员类型
1.会员义务,会员有遵守《世界基督教诚信总教会全部制度》的义务。
2.会员权利,会员如果发现某一制度或条款侵犯其正当权益,在本网发布书面不遵守理由与声明后,有不遵守该制度或条款的权利。
*我承诺遵守世界基督教诚信总教会的制度,但是,如果发现某一制度或条款侵犯我的正当权益,我承诺在本网发布书面不遵守理由与声明后,不遵守该制度或条款。

刷新验证码   验证码:744959
 
>>只有遵守上帝之道,才能获得上帝的保佑!一切成功和荣耀都归于上帝!阿门!
*世界基督教诚信总教会[WCIGC]版权所有@2019-
*本站及本教会承诺遵守ICE8000国际信用标准体系
*Address:975 Norside Dr, Minto,NB,Canada
*Postcode:E4B 3G5, Email:wcigc@wcigc.org